close

從好幾個月前很衝動報名了VYA的尼泊爾計劃到現在,

才有點真實的體認到:我要去尼泊爾了!

也不是全然不擔心、不緊張。

身邊的朋友聽到總會不忘叮嚀我要小心一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這個國家感到安心。


雖然它不是一般人眼中發達的國家,不是大家熟悉的國度。

可能只知道它在喜馬拉雅山腳下,

聽到的只是有人說它是神秘、有如人間天堂的國度。


我並不想背著這些想像的包袱,

而是想懷著一顆空白的心,讓尼泊爾為我畫上屬於它的色彩。


Hey,I am ready to meet you. Nep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