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我 有許多願望清單:

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德文,日文

能彈一手好琴

去冰島看極光

與心愛的人去大溪地

親眼看看天空之城長甚麼樣子

Before三部曲的維也納 巴黎 希臘

聽說男人很浪漫的愛爾蘭

能狂喝啤酒的慕尼黑

隨處皆散發出藝術氣息的義大利

世界奇觀之一的埃及金字塔

你看,洋洋灑灑的就這麼多樣

其實現在的我,依舊天天在寫我的夢想清單

但和以前不一樣的是

我不再害怕,擔心沒有足夠的金錢 時間完成這些清單怎麼辦

如果這麼輕易 簡單 能夠完成這一切

那我接下來的日子要做甚麼呢?

一定會非常的失落空虛乏味吧

所以,時時刻刻都有夢想是好的阿!

因為,每年都有許願的權利 期盼帶來的歡愉

這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