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究竟是怎麼樣的狀態呢?

感受到活著又是甚麼樣子的感覺?

是意識到自己正在呼吸著

是咀嚼著美味的食物

是盡情的吶喊著

是用盡全身力氣奔跑著

是不顧一切的大笑著

是放空著

-------------------------------------------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探討的是『交情』和『友情』

『友情』像是你儲存起來的財產

慢慢累積會隨著時間而增加

可是有一天 將『友情』提出來用

『友情』就變成了『交情』~

出社會後 漸漸地意識到許多人不斷的向他人索取『交情』

即便是這樣 我還是想把『友情』好好地放著

而我也非常幸運的 令人感到欣慰的 工作上碰到的夥伴 交到的朋友

都是願意且真心地把我當成財產保存下來的人

想到這裡 就忍不住眼眶泛淚然後打從心裡的感謝

因為一路上的你們的陪伴 照顧 幫助

讓我平安健康快樂的在這個地球上繼續活著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